12年人机交互界面设计经验,服务过大数据、AIOT物联网、B2B2C、服装供应链、OTA在线旅游等领域的中大型企业。
拥有过三次创业经验,有失有得,为了拥有更丰富的商业运作经验及内心的平和。
崇尚 「Design is power」和「Less is more」。

擅长人机交互界面设计,熟悉产品交互、用户体验流程。
喜欢研究 UI Kit、Design System Guide,喜欢研究交互动效。
设计栈:Sketch / Figma/ Photoshop / Flinto / XD / FramerX / Principle / C4D / AE 等。
组建 广州UI圈(+400人)社群,带领UI设计师进行分享经验及UI日常练习打卡。
同时喜欢折腾,一直有 Coding 的爱好,前端栈为 HTML+CSS+JS+ VUE,后端用 PHP。
工作之余,自己就会策划产品并独立开发上线。现有独立项目:动森小朋友、神奇便利店、洗白白 (微信小程序)已上线。